混各种圈欢迎交友

关于

【盾铁】亲爱的小斯塔克先生(一)

又挖了一个坑,这个估计会稳更,一直都想写托尼变小的文。
还很想写黑化梗,但在挖坑就真的填不了了,完成手上的任意一个坑后开。
日常向,应该不会涉及相关影视剧情,人物不限制能想到就出场。

——
托尼不明白,明明他在爸爸的书房里睡着了,为什么醒过来的时候会在另一个地方。

一群奇怪的人围在他的身边。
拥有着酒红色长发的女人在他脸上捏了好几把,
一个金发男人手里拿着小饼干在他眼前晃动着,
打扮诡异拿着铁锤像话剧里的人物的男人笑着,
绯红长发一身红裙子的女人双手捂住脸颊低呼,
白大褂带着眼镜斯文的男人拿着纸笔记录什么,
腿上固定着蓝色仪器的黑种人双目无神的呆滞,
……
……
……

“你们是谁?”小托尼眨巴着眼睛,故作镇静的问,两只小手却紧紧的抓着衣角。

“哦,托尼”酒红色长发的女人率先反应过来,脸上温和的笑容带着安抚的意味:“你今年多大了?”

“你是谁?!”小托尼显然不吃这一套,表情防备的再一次问,并且声音大了起来像是给自己壮胆。

“天啊,他真是太可爱了!”绯红发色的女人喃喃。

“谢谢,但你更应该夸赞我的帅气”小托尼仰起头闭着一只眼睛撇了撇嘴,似乎适应起陌生的环境了,但警惕不减。

“好了,托尼,我是娜塔莎,不是你的敌人”娜塔莎眨了眨眼,“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你是不是也应该回答我的问题了”

托尼打量了一下娜塔莎,似乎是确定对方对自己没有恶意后才皱着鼻子咕囔:“六岁,我今年六岁了!”

娜塔莎看向班纳博士,显然在一众当中班纳博士与成人版托尼相处的更久。

但班纳博士摇了摇头,显然也是爱莫能助。

“好吧,托尼”娜塔莎叹了口气:“我们是你父亲的朋友,你父亲出去了委托我们来照顾你”

“骗人!”小托尼不带一丝迟疑,“老爸的朋友我都认识,而且老爸已经走了三个月了才不会现在拜托你们,也不会拜托这么多人!”

好吧,看来即使托尼变小了依然还是那个敏锐的托尼•斯塔克。

“说吧,你们想要什么?钱?还是老爸那些无聊的发明?”

小托尼满不在乎的问,似乎笃定这些'陌生人'有所企图。

“为什么不想想我们想要的是你呢?”嘴里嚼着小饼干的男人口齿不清,“顺便一提我是巴顿,巴顿•克林特”

“我?”小托尼歪着头认真的想了想,“的确,毕竟老爸最值钱的东西就是我了,我拥有这世界上最聪明的大脑!”说完还肯定的点了点头。

“噗”

“你笑什么?!”

“抱歉,Stark先生,你真是太可爱了!”绯红女巫捂住嘴,眼含笑意。
她没想到那个Stark先生小时候竟然这么可爱,似乎相同的话不同时期说出口也有不同的效果?

的确。六岁的托尼,奶白的皮肤,脸上还带着婴儿肥,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水亮,在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扬起下巴,脸颊也变得红扑扑的,可爱的让人想一口吞掉!

托尼有些脸红,从小被父亲放置play,母亲跟父亲一样一年也见不到几次,除去佣人,他几乎是一个人长大的,即使被父亲的同事还有合作伙伴称赞过聪慧但听起来也不过是客套话,虽然是事实。
这样被同一人一天多次十分诚意的称赞可爱,即使词汇不算满意但却也让他有些局促害羞,说到底他还只是个六岁的孩子,还没有经历那么多。

娜塔莎看着脸红的托尼忍不住笑了起来,“巴顿,联系cap,让他们快点完成任务回来。”

她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cap目瞪口呆的模样。

……
……
……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