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各种圈欢迎交友

关于

【盾铁】Another way of the future(一)

假设Tony并没有成为钢铁侠,还是一个军火商,那么将会以何种方式相遇?——Tony没有经历阿富汗的事,设定是因为某些事没有去阿富汗,所以有些人物没有死。一切为了盾铁。
写得好算盾铁,写不好算我,ooc出没。

目测是坑,不定更新,甚跳。
-


“cap,这些非法军火是Stark出口的”

巴顿将视线从身旁的箱子上移开,做出惊叹的表情,顺带吹了个口哨:“哇哦,这么多军火,该判多少年?”

史蒂夫有些苦恼的皱紧了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连续发生的几起恐吓活动里非法分子的武器供源都来自Stark,这并不难猜,毕竟谁会将名字印在集装箱上呢?——除了Stark。

“我们该和他好好谈谈,cap”娜塔莎瞥了眼“内容丰富”的集装箱,不算得上提议道。

史蒂夫点了点头,深深地呼了口气。

Stark大厦。

史蒂夫永远也理解不了设计师的想法,为什么会建造出这样歪歪扭扭的建筑,或许没有这次的事情,他一辈子也不会踏进这栋在他看来丑爆了的建筑大厦里。

他这次是以神盾局的名义来拜访这位名头在外的Stark先生,毕竟作为复仇者显然没有理由来拜访。

秘书佩珀对史蒂夫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友好微笑:“你好,我是佩珀 波兹,Stark先生的秘书。”

“Steven Rogers”史蒂夫回以一个微笑。

“很抱歉,Stark先生现在不能接待您,您或许得等上一会。”佩珀有些歉意的看着史蒂夫,眼中流露出对自家boss的无奈。

“没关系”

“那么请跟我来”

史蒂夫跟着佩珀走上电梯,眼睛略带好奇的扫过周围,一个人都没有,看起来整栋大厦都是为哪位Stark先生建造的。

奢侈的行为?大概。
作为一个陌生人,他不好妄自判断,或许不只是这样呢?

“请坐,我去叫Stark先生”佩珀伸出手对史蒂夫礼貌的示意,在史蒂夫坐下后,踩着高跟鞋离开。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打量着四周。白灰黑三色遍布着整个层面,即使其中的东西看起来再怎么居家,却也有些清冷的感觉。

史蒂夫不知等了多久,然后他站起了身,透过透明的玻璃看着外面的景色。

直到一个带着疲倦的声音响起:

“uh…抱歉,让你久等了?不过你该庆幸你还是看到了我,而没有在这里等上一天一夜!”

欠揍的话,无论是谁都会被激起怒意,但他还记得他来到这里的目的。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转过身,
然后…他看了焦糖色的湖泊。

比苦咖啡更浅淡的颜色,让人觉得温暖的色彩,或许因为疲倦不可避免弥漫上淡色薄雾。

他在其中看到了自己模糊的身影。



——
-He will never get lost in it, only to find direction, but if the syrup
-只一眼他就永远迷失在里面,找不到方向,却甘之若饴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