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各种圈欢迎交友

关于

自从在开封府定居下来后,白玉堂便发现展昭时常受伤,就如同喝水一样司空见惯。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为展昭包扎这活就落在了白五爷身上。每每白五爷都是一边抱怨一边为展昭包扎,而今日也是如此。

“展小猫,不是五爷我说你,一天到晚的尽受伤给五爷我添麻烦!五爷我从小到大可就只给哥哥们包扎过!”白玉堂一边抱怨一边低着头认真的给展昭包扎,就连身上的白衣被展昭流下的血沾上也没发觉。

那染红白衣的血,像一朵朵梅花在皑皑白雪中绽放。

展昭盯着白玉堂突然说:“不必担心展某,这点小伤不碍事。”
这算是展昭说的较长的一句话了,虽然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但的确是安慰的话。

白玉堂的脸爆红:“谁、谁担心你了!我、五爷我”

“只是觉得麻烦罢了!!!”白玉堂握紧拳头喊了一句便冲了出去。

“啊…”展昭望着白玉堂的背影,徒劳的伸出手:“伤口…”还未包扎好……

————————Me:
啊啊啊啊啊啊!!!我究竟在写什么鬼啊!!!完全不懂我在写什么。

而且我的输入法好像有毒……莫名心痛,最近刚刚了解完违章建筑,没想到…五爷他……(眼泪差点掉下来)不说啦,反正作者大大不是说过会保护好五爷么!对吧!……

评论(1)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